咪醬的歡樂假期 ver.1.1更新囉


大家好,又來跟大家報告更新的訊息了,咪醬的歡樂假期今天正式更新為1.1版了,這次主要的更新為把咪醬的活動範圍拉大了,背景也跟著有做一些調整,活動範圍變大咪醬也變得更開心了。


看到上面那張圖,可以知道我們的工程師Neko是真的很用心的在做系統的優化,如果還有不夠好的地方,我們也會持續改進的,其他就真的是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們鼓勵及建議囉 🙂

此外這次也有多了新的時鐘,大家可以在設定的頁面去選擇時鐘。

另外對於操作也有改變,咪醬肚子餓的時候會出現想吃魚的訊息,這時候點兩下咪醬,就可以餵咪醬吃東西了,不用再搖手機了喔,我們就是很擔心大家為了餵咪醬太用力犧牲了寶貴的手機。XD


洗澡也有新的提示圖示。

此外也可以在桌面新增咪醬的控制捷徑。

選擇應用程式。

這樣設定的捷徑就會出現在桌面了,到時後點選捷徑就可以進到後台去設定了。

最後要跟大家提醒的是,咪醬不是所有android手機都能安裝的,請先確認你的手機是否支援動態桌布,如果出現以下的訊息,我們就真的要感到抱歉了,不過我們相信未來的android手機一定都能支援動態桌布的。

最後也要跟大家提醒的是,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橫向桌布,咪醬也可以在橫向的桌面正常的跑來跑去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