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


2007.5.1

趁著51勞動節放假,剛好蜘蛛人3又上映,就去看了。

這集打著的是蜘蛛人對抗內心邪惡面與五個敵人而來,看完後真的讓人覺得很過癮,動作畫面不說,劇情也是跟以往安排的很棒,加上一些搞笑還有愛情的橋段,都是值回票價。

後面有雷了..XD 如果不想知道的話就不要往下看了。

這集的主題還是在講善與惡的對立,因為Petet的仇恨心讓外星來的那個怪東西能夠負在他的身上,在藉由他的力量打倒沙人後他更是完全迷失了自己,不過老實說這時候的Peter還真有那種”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感覺。雖然他到後來傷透了MJ的心,但還是靠著MJ才又讓他擺脫了外星生物的糾纏,但他送走的惡的一面後來變成了Venom-這個蜘蛛人的宿敵。沙人到後來也跟Peter懺悔,在接受Peter的原諒後他就離去了。而哈利到最後選擇了他自己善的一面,就像裡面說的,人都有可以選擇的機會,這時候就會看的出他的本性,哈利到最後跟Peter合作的場面看了還蠻感動的,只是沒想到他就這麼掛了..

很多人說劇情刻畫的不夠深入,我倒覺得還好,畢竟整部還是很緊湊,讓人看的很過癮,只是那些沒看過原著的人可能就會有點不大清楚他在講什麼吧。

今天下午一點就到威秀影城去排隊買票,1:40買到,而且3:40才有辦法進去看,強片還是值得去看大螢幕的。

附上一個有各種蜘蛛人的圖片..XD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en/1/13/SpideyCostumes.jpg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