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銜婚前的飯局


2007.12.29

有在看這個網誌的國小同學阿,告訴大家一個消息,就是吳振銜(吳哲宇)要結婚囉。

中午跟高喜憨吃了午餐,吃飽後去starbucks喝咖啡,這樣坐著看路上的人來來去去,喝著咖啡聊著天的感覺很不錯,懂得放鬆當然也要學著如何更積極的去面對一些事情。

從科技大樓那邊搭下午三點五十的葛瑪蘭客運回羅東,這也是很快,五點左右就已經到羅東了,看來葛瑪蘭客運也上軌道了。

晚上跟準新郎官振銜約吃晚飯,還找了詩偉跟浩呆,振銜還是安安靜靜的,才知道原來他們家都已經搬到樹林去了,反而是他因為工作回到宜蘭來。詩偉談起他的投資理財心得,我也覺得真的很厲害,感覺他蠻能夠以平常心去看待他投資的標的物,當然他的一些做法更是讓他不去太在意每天股市的起伏,感覺他賺的不錯,再投資理財方面應該也是很有一套。

國小同學的見面是很開心的事情,真不知道其他人現在過的如何,希望振銜結婚那天可以多見到幾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第一章曾經的同學發的喜帖呢。恭喜恭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