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與ch5


2007.5.24~5.25

好長的一段黑歷史,這段時間做了一些感覺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也懶的提了。

禮拜四下午跟著偉文跑去台視看他們那邊攝影棚後製的機器,有好的設備果然不一樣,台視雖然說是老電視台,但是裡面都還蠻乾淨的,雖然攝影棚一如其他電視台一樣都是小小的,在那邊也有機會看到他們上現場的樣子,感覺也很好玩。

晚上志豪過來,被他幾句話給點醒了,人貴識志,真的是如此。

禮拜五早上博士找我去,說要把公司影音的部份交給我負責,其實感覺還蠻開心的,人生就是要不斷的學習然後不斷的進步,雖然責任重了點,但我也知道唯有如此才能進步神速。

禮拜五下午跟著Nicole還有偉文去了仁愛路上的ch5開會,他們拿出我們給他們的demo影片,跟我們說哪邊有需要修改的地方,不知道是他們人太好還是很會講話,第一次這樣看公司製作的影片,我真的覺得還蠻糟糕的,一整個沒有質感,怪不得博士會那麼沉重的交代我,希望我把影音給搞起來了。

開完會後載Nicole去愛國東路開會,本來從仁愛路的起點過去愛國東路在地圖上看起來是那麼的近,我們卻好像鬼打牆一樣的在那邊繞了半個小時才到,悶熱的天氣,對Nicole真是感到不好意思。

回去後懶懶的,到了七點多才去吃晚餐,晚上世鵬有來,感覺真開心,跟他聊了好多,朋友就是應該如此才對。九點多左右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如此暑氣也沒消了多少,好炎熱的台北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