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應酬生活


2007.6.20~6.23

發現後來這個禮拜每天晚上都在跟人交際,真的很有趣。

禮拜三去找世鵬喝咖啡,本來想說順便去台大附近的STARBUCKS,順便去找找傳說在台大附近STARBUCKS工作的劉立瑋,不過後來還是沒遇到,因為我們都走路的關係也沒再去看別家,就在那邊待下來喝咖啡,聊了不少,世鵬以後要走研究的路線了,人各有志,希望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後來跟世鵬去他的實驗室,回來的時候還遇到陳俊維,台北真的很小,我好像也習慣了。

禮拜四下班後先是跟一個安泰的女業務員談保險,只是很不喜歡她給我的感覺,草草的就結束了,結束了又去聽另一個全球人壽的,主要是因為忘了跟那個安泰的約才會一個晚上兩個,不過去全球人壽的那邊,卻意外的聊的很投機,從他的口中知道了不少保險的概念,不知不覺就聊了三個多小時,真的是當初意想不到的事情,果然要當好的業務員也是很不簡當的,跟人聊天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聊完才剛回通化街,就接到志豪的電話,主要是因為他的錢忘在公司了..XD 於是我們也這樣約了出來吃飯跟聊天。
禮拜五早上去拿了名片,新的名片印的我還蠻滿意的,之後再去發給別人吧,現在真的會覺得跟人家見面沒名片超怪的。

晚上奶油請大家去唱歌,下班後先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一下就把劉備、關羽、張飛跟陸戰型鋼彈敗了回來,買了之後再去忠孝敦化的錢櫃那邊唱歌。

整個晚上唱的超開心的,整個公司的人都去了,發現大家都好會唱歌阿,DP專唱RAP,唱到大家超級HIGH,忠瑋唱歌也很不錯,可能是最近過的比較幸福少了那麼點滄桑的感覺了吧,BLUE跟CHERRY倒說我們很奇怪,悲歌的時候很HIGH,HIGH的時候卻安安靜靜的,我雖然平常都很樂觀,但我也超愛聽悲情到不行的歌。我們一直唱到十一點多,唱歌果然是很開心的事情,而且回去後又多會了好多歌。

禮拜六還是要上班,下班後先去誠品看書,好多書想買阿,現在想買FLASH跟CSS的書,只是想到家裡還好多FLASH的書沒看完,就想說先擱著好了。回到通化街的家,孝文就打電話來了,想說再去找一下劉立瑋,經過那天跟世鵬喝咖啡的那家STARBUCKS,孝文才說要下去問問,沒想到就真的找到了,於是在那邊喝了他請的咖啡,我們也聊的超開心的,不過奇怪的是在那邊看到一個超像趙佳玲的人,孝文去問了她是不是羅東國中的,她雖然說不是,我還是一直覺得她很像,打電話給趙佳玲,是一個感覺醋罈子就超大的男生接的,我都沒講到什麼他就很不爽的掛掉了,真不知道他在不爽個什麼勁,也因為這樣我又沒辦法確認了。然後再打給廖振城,雖然他跟我一樣久的時間沒看到趙佳玲,但他卻很肯定她在羅東工作,我也就放棄去確認那個女生的身份了,只是真的是超級像的。跟劉立瑋告別後我們就回來了,我真愛台北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