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W-001 GUNDAM THRONE EINS



座天使三台裡面老大的座機,我還蠻喜歡這種黑布拉基的配色,加上機體的造型跟以往的鋼彈又有蠻大的不一樣,所以當知道要模型化的消息後就決定買了。

今天看了22集,沒想到座天使出來沒幾話就兩個領便當了,本來還期待他們有更多的表現呢,後來帥也只帥在救了剎那他們的那一次。


整體的造型很有邪氣,座天使三台都是紅跟黑的配色,大概也呼應了他們不是很正派的地位,不過要不是小妹亂來的話,大概也不會演變成這個地步吧。

頭上那根跟阿斯蘭開的鋼彈有的那根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雖然我覺得那麼長一根好像沒什麼實質的作用阿。

造形上踩著高跟鞋,也因為這樣即使扛著那麼長的砲管也不會有重心不穩的情況,在模型上也看的時代進步的痕跡,00系列可是讓人收的很開心呢。接下來的二型我愛的是感應砲,但機體的造型我不大喜歡,三型有著異形的頭。00快尾聲了,不失為一部好作品,總算沒有像種命那樣丟鋼彈的臉了。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agitosky607表示:

    這架我漫喜歡的,畢竟是隊長機,但我最愛米迦勒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