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搬到中和這邊來,車程沒多多少,房租省了很多,跟國小同學一起住,而且還有好多貓作伴。

這邊總共有五隻貓,其中四隻都是這邊一隻母貓生的,因為從小都沒在野外的關係,跟人的關係很好,不過也因為這樣,會覺得他們實在笨的可以。


貓喜歡去玩會動的東西,像逗貓棒和球,最近總喜歡拿鞋帶去跟貓玩,感覺這是牠們現在最愛玩的東西。


活的沒煩沒腦的貓,睡飽吃吃飽睡,看到會動的東西就會追過去玩,雖然我不是頂喜歡貓,可是偶爾逗逗牠們玩也會覺得很有趣。


這是所有的貓,最右邊那隻是母貓,最酷的是左邊那隻全黑的貓,他們的爸爸是一隻花貓,花紋跟中間哪幾隻都差不多,四隻貓裡只有牠是全黑的,真的很神奇。

養貓的好處是家裡不大會有蟑螂,因為會動的蟑螂很容易就變成貓的食物了。

寵物真的是寂寞時候的好伙伴,不過我很少覺得寂寞,所以大概也不會考慮養寵物吧。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llt00表示:

    哈 如果你有光筆的話可以拿來跟牠們玩
    牠們會瘋狂的追小紅點!!
    版主回覆:(07/09/2008 06:53:04 AM)
    哈 那我下次來玩玩..:p

  2. rich611026表示:

    SO CUTE~C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