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 VF-25F スーパーメサイアバルキリー(早乙女アルト機)


以前覺得買完成品的模型,就沒有組裝的樂趣,可是出社會後時間越來越少,加上我那一直沒有進步的組裝模型技術,所以現在這種完成品模型也越賣愈多了。


Macross Frontier是偶然看到的動畫,那時覺得他的作畫很漂亮,音樂也很好聽所以看完了,劇情就不提了,反正機器人動畫主要就是要賣模型(爆),不過音樂真的是好聽到爆,也因此捧紅了雪莉露的主唱May'n。

MF的機體造型真的很好看,而且一樣的有著許多的裝備,這部也有向初代Macross致敬的感覺,三角戀,隊長黃色機跟主人公的紅色機,不過Macross的特色就是三角戀、三段變形機器人跟好聽的音樂。

這台是ROBOT魂的,之前也有買一架1/72的組合模型,也是老弟幫忙組,可是組完真的很吐血,一個是太大,造型沒那麼好看,再來是看到貼紙就暈了,一直沒拍照也是因為貼紙的關係,後來看到網拍的R魂就買回去了,現在這種大小還有不用上色的模型,感覺比較適合我阿..

小刀真的很小支。

重裝備。

我好希望VF27跟VF29也可以出R魂版的,這樣湊起來才好看。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匿名訪客表示:

    我也是愛好者!!
    我都找qmyshop
    從日本買回來自己組
    台灣進的太少了
    看到同好者真開心
    多分享寶貴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