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元氣小子-超級合體將軍


90年代是藍光人還有勇者風行的一個年代,元氣小子是接著絕對無敵後撥出的藍光人系列動畫,不過感覺熱度就差絕對無敵很多,我這兩部大致都有從頭到尾看完,也應該是元氣小子的收視不如預期,所以還有接下來的熱血最強,就沒有在台灣撥出了。


元氣小子的原名是”元気爆発ガンバルガー”,故事一樣是三個核心的小學生駕駛機器人衝鋒虎(ゴウタイガー)、疾速鷹(マッハイーグル)跟力象王(キングエレファン)去抵抗大魔界的侵略,而這三架合體後就是合體將軍(ガンバルガー)。

90年代的藍光人動畫大致都套用一樣的公式,之後合體將軍再跟天神獅王(リボルガー)以及翔翼手龍(ゲキリュウガー)合體後,就是這架超級合體將軍(グレートガンバルガー)。

看到CM'S要出藍光人系列的機器人,真的超開心的,雖然以前動畫在播映的時候也有相關的玩具,不過畢竟就是玩具,為了可以合體,所以整體造型超醜的,加上塗裝也不夠好,一點也沒考慮要買,CM'S就是捨棄合體的機制,可以讓造型更好看,所以當時有消息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買回去。

其實CM'S已經出了藍光人系列前半段的機體,最終合體的這幾隻打頭陣的就是超級合體將軍,本來有在考慮是否要全部收齊,可是拿到超級合體將軍後,就放棄收集完前半階段的機體了。

之前CM'S讓人詬病的就是關節不夠強的問題,超級合體將軍關節還蠻堅固的,可是應該也是設計不良的關係,在擺動作的時候反而沒辦法擺出好看的姿勢,加上一些模型上處理跟塗裝的關係,也還是蠻像玩具的,跟BANDAI的水準還是有差(嘆)。

武裝只有可以替換的手砲跟劍。

劍很大一隻。

近拍來一張。

雖然模型表現不盡理想,可是對於想實現小時候回憶的人而言,還是很值得帶回去收藏的。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zerorain1128表示:

    哇~好懷念的卡通呀^^
    原來是元氣小子收視率不好
    所以熱血最強才沒在台灣撥出阿~
    我還以為說我怎麼會漏掉勇者系列的勒0.0
    版主回覆:(06/13/2011 09:19:27 PM)
    那是我的猜測啦..
    那時候元氣的熱門程度感覺就是差絕對無敵很多
    不過絕對無敵 元氣爆發跟熱血最強不能算是勇者系列的喔..

  2. zerorain1128表示:

    那算小學生勇者系列=ˇ=?
    版主回覆:(06/14/2011 04:11:07 PM)
    這系列一般是稱作藍光人系列
    雖然是同一個製作群
    不過是不同系列喔..

  3. Hardys520表示:

    其實我比較希望元氣小子能和雷神王一樣出合金版的,那才叫做帥ㄚ~~~但
    是日本遲遲沒消息說==
    版主回覆:(06/17/2011 06:11:50 AM)
    合金版的絕對無敵造型還蠻囧的 我都沒有想買的意思..XD

  4. 匿名訪客表示:

    我有這隻 再加上 另外兩隻 一隻獅子 一隻龍 的大合體ㄟ 高中買ㄉ
    現在組起來 一直放在客廳 實在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