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魂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ファフナー・マークザイン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台灣有播放過,名字叫做蒼穹的戰神,不過我沒在第四台播的時候看,後來有看過,只是看了幾集就沒再繼續看下去,聽說評價還不錯,看有時間再來看好了。 這架是主角後期的座機,通稱法發那聖劍型,看那個可以合併跟分離的劍就知道了,超大的兩把劍,機體的造型也跟以往日式機器人動畫不大一樣,相對於日本以往比較制式的類似盔甲的機體設定,和美系更機械化的設定,我覺得法發那的設計師有走出自己的一條路來。

 

關節非常的有趣,看起來非常瘦,但擺起來倒也不會很容易倒,而且可以擺出很多很誇張的姿勢。

拿槍。

 

聖劍拿出來了,聖劍的零件非常多,有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裝,這應該是把爆發狀態的特殊零件裝上去,也可以選擇不裝透明零件。

刀很大,要不撐地拿著很不簡單。

 

爆氣狀態背後那根也會變色。

 

劍也可以發射雷射的樣子,並且有特殊效果零件。

 

這架不是很熱門,台灣不是很好找,Robot魂跟Super Robot超合金出的頻率算蠻高的,也變成我收集模型的首要目標了。 最後看一下在機戰裡的表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