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A來宜蘭


2007.2.20

早上把模型抓來拍照,本來想說今天還要來畫圖的,不過後來卻都在跟朋友聊天。

天氣陰陰的,但至少沒有下雨,運動公園擠的滿滿是車子,初二過後大家就都跑出來玩了吧。世鵬下午跑來找我,也是聊了一個下午的天,聊當兵,聊電動,聊有的沒有的。四點多的時候POA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羅東了,才跟世鵬到店裡去等他。

POA果然帶著他的女朋友一起來,第一次看到他的女朋友,個子好小,大概還不到150吧,雖然老媽要我帶他們去逛逛順便請他們吃東西,不過我可不想當飛利浦。拉了世鵬陪我帶他們去三姑媽的民宿,然後再去介紹夜市幾家有名的店後,POA也跟我說他們自己逛就好了,有是再打電話給我,我才終於解脫了,不過夜市人也是超多的。

世鵬後來跟他朋友去唱歌,我就回家繼續打電動跟做模型,晚點浩呆也跑來找我,他說他今天連趕了好幾攤,中午國中同學會,下午國小同學小聚,晚上又因為無聊跑來找我,真是一天內從小到大的朋友都找了。朋友來也是聊天,第一次聽他提到他女朋友的事,也講了很多很多的事情,這個時候的大家都是對著未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