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的桌面寵物-咪醬


還記得前一陣子提過的我們的得獎作品嗎? 再經過一陣子的調整後,現在要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在Android Market搜尋”咪醬”,就會找到了。

其實我們的概念很簡單,就是做一個手機桌面上的寵物,你可以跟他玩遊戲,可以餵他吃東西,可以跟他培養感情。

平常小貓咪就會像這樣在畫面上走來走去,而且還會有時走到畫面前面,有時又走到海邊去,畫面點到哪,小貓就會走到哪。

肚子餓的時候,搖一下手機就會有魚跑出來了。

沒事摸摸小貓,他會很開心喔。



小貓咪髒的話,點一下小貓就會自己洗澡了。

但還有一個不簡單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結合了寵物跟手機的互動,如果有簡訊來,小貓咪會拿著信來提醒你。


沒電的時候,小貓也會提醒你喔。


背景也會隨著時間作變化,看天色一暗,小貓就在睡覺了。

因為動態桌布很容易會有資源吃太多的問題,所以我們在開發的時候花了很多時間去作效能的調校,我安裝後到現在,也幾乎都沒遇過因為讓小貓在桌面跑來跑去後來當機的情況發生,這點大家真的很開心的把小貓養在桌面喔。

目前算是正式發布了,不過我們還有想要調整的部分,包含各台手機的相容性,之後還會陸續加上更多的功能,和畫更多的寵物讓大家選擇,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夠在使用後,對這個app有什麼意見,都能夠告訴我們,包含穩定性,或其他想要增加的功能、想要增加的寵物,任何意見都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然後放上我們團隊的工程師發在Mobile01的介紹文,也來看看從工程師的角度來介紹這個app吧。

最後看一下我們當時給評審看的實機操作影片,希望大家都能養寵物養的開心 XD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lin096表示:

    搜尋不到耶…
    版主回覆:(01/09/2011 04:40:30 PM)
    現在還在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我朋友在M01那邊有放一個連結
    可以先從那邊直接下載喔

  2. fforhqqqkp表示:

    很高興認識妳 妳的部落格很有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