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super heroes電影


我喜歡到電影院看超級英雄的電影,今年的也都看完了,因為有時候太忙,所以到這時候才看完,簡單的為各部寫一下心得。

雷神索爾是在復仇者前出的最後一部單獨英雄的作品,節奏很不錯,最讓人驚艷的是索爾電影裡的場景,光是場景就非常值得進電影院去看了。

因為沒看過原著的關係,電影結束後的隱藏片段本來看不太懂,後來看完美國隊長就大概知道那是什麼東西了,接下來就等復仇者的表現了,另外看資料說Loki算是復仇者裡很強的敵人。

X戰警第一戰很好看,雖然大部分的評論是這部電影的導演在這部的表現,沒有他之前導的星塵傳奇還有特攻聯盟來的好,但我覺得也是很不錯了。

講的是X教授跟萬磁王年輕時候的故事,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變種人好,但因為作法不同而變成了敵對的關係,其實說實在的,如果我是變種人,我會選擇萬磁王的作法,不過不管誰是對的,沒有這樣子兩邊的對抗,就沒有足夠的張力,超級英雄也要有超級敵人才會顯示他的價值。

只有本來沒有力量的人,才知道力量的可貴。

美國隊長原本是二戰時期美國為了激勵國內的人新而創造出來的角色,聽說他也真的如電影裡一樣激勵了美國人的士氣。

不過美國隊長創造的時期是真的二戰的時期,鋼鐵人也沒有差太多,但為了讓美國隊長可以跟劇情設定在現代的復仇者並肩作戰,我覺得美國隊長沉睡的時間好像越來越久,光是算Howard Stark跟Tony Stark的年齡差距就知道了,現在是沉睡七十年,如果十年後還要再重開機,就不知道電影該怎麼掰了。

綠光戰警是唯一一部DC Comics的,設定來說雖然是可以具現化想像中的東西,不過好像也不是真的那麼強。

不過這種電影我只要求節奏好而已,劇情的話誰強誰弱都是編劇說得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