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後的退伍愉快


2007.11.23

雖然之前有好幾次學弟退伍都有找我回去吃退伍宴,可是到後來都因為覺得來不急沒有下去,這次紀緯傑大概兩個禮拜前就跟我說了,加上他退了後,連上再有人退伍我大概也不會再去了,就請了半天的假下去。

先去健保局辦退款後下台中,台北天氣不大好,過中壢附近就開始熱到想脫衣服了,台中更是不用講。大概三點左右到台中,然後就開始閒晃台中街頭耗時間,晃阿晃的經過一個地方,有一個算命的看到我很激動大叫”少年耶,等一下!!” 而且一副作勢就要衝上來的感覺,我嚇的趕快閃,真不知道他是不是又要說我印堂發黑什麼的,然後要幫我算命,真可怕。

學弟他們在一中街附近吃燒烤,不知道是不是上禮拜跟孝文他們吃過的關係,今天沒啥胃口,不過卻聊的超開心的,今天到了二十個人左右,他們這一群算是後來我要退伍前蠻喜歡的學弟,果然性格相同的就容易聚在一起,紀緯傑他們找的人我還真是不意外,而且我還是裡面算起來最老的說,退伍七個月了,還能夠這樣回去吃學弟的退伍宴,也算是很得意的一件事了。


跟柯東杰、紀緯傑還有黃啟宗,柯東杰要去台積電,紀緯傑想去IBM,加油阿。
科東杰很妙的跟我說之前台積電找他去那邊服國防役,他還不知道台積電是啥鬼,就拒絕了他,現在還是進去了,際遇也是很奇妙的事。


陳樂威、黃家瀧、劉聿倫跟陳昶佑。黃家瀧現在的工作很有趣,在設計鞋子,他的老闆還是發明氣墊鞋的人呢。


陳軍瀚、劉建中、何俊德跟林嘉寶,名字跟人的連結果然是很弱的事,劉建中還是很有趣,他跟何俊德跟我說他們老了都還被菜鳥欺負的事情。


跑來插花的黃琮本,請客都請我們連的一連人。


吳盈儒,希望找到理想的工作喔。


最後的大合照,大家有緣再見啦。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