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生活


2007.4.27~29

退伍到現在已經接近兩個禮拜了,也過了兩個禮拜很”自由人”的生活。

其實退伍對我來說就好像夢醒了一樣,不用再去做那些在現實生活中不會碰到的事情,像是集合點名阿,寫保15…之類的,雖說很不想再去談到軍中的事情,可是這兩天趁著連上弟兄放假有稍微聊到,他們也都還是講軍中的事情,雖然我不是很想談,但還是禮貌性的繼續聊下去就是了。

禮拜五下午從宜蘭出發,把我的行李都搬到台北來,順便作入住的簽約動作,因為隔天要上課的關係,於是簽約完我就又到小舅家去住了。

禮拜六本來要去大愛上課的,可是在那邊等了好久都沒等到人,於是就回去小舅家,在他家看完了NBA的比賽後才離開,中午在西門町解決,然後為了等惠霖在台北市區晃到了下午三點半,之前會去的地方都去過了,從西門町到台北,再到中山地下街,加上看書的時間就把這段時間消磨完了。

跟惠霖回我住的地方,把搬來的東西都歸定位了後就去101找世鵬,跟惠霖從通化街那邊走過去,大概花了20分中左右,也更了解這邊的一些地理相對位置。

跟世鵬吃完晚餐後跟他聊到快九點我們才離開,這時候的大家總是有著各自的夢想。

禮拜天早上跟惠霖回中壢,中午去吃牛排慶祝她的生日後,下午她就回台南了。她回台南了之後我在去美語補習班作程度測驗,本來以為會很快結束,然後在做完測驗後又被那邊的老師繼續做課程的介紹,課程介紹完後談到我的工作,我把我的相簿給她看後,就開始聊這方面的事情,就這樣拖到了四點半才結束,回到台北大概六點多,自由人的生活是好,時間是自己安排的,接下來就要開始工作了,加油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