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最後一天


2007.4.30

四月的最後一天,自己在台北生活的第一天。

待在寢室的時間不是畫圖就是看卡通,今天把電童給看完了,一部兼用卡用很大的作品,劇情上矛盾的地方不少,但該熱血的地方有熱血,比起seed同樣是福田的作品,是好多了。

下午去了一趟學承的忠孝分部問上課的事情,課要到5/26才有開新的課程可以上,那邊的服務人員看了我的資料後跟我說他也是宜蘭人,指了指他旁邊的也是說那個也是宜蘭人,稍微聊了一下,果然來台北找工作的動機的差不多,雖然扣掉房租後賺的錢其實跟宜蘭差不多,但有挑戰性跟發展性是很值得來台北工作的原因,台北真的蠻容易遇到宜蘭人的。

結束後過去誠品敦南店看書,在台北住的心情跟以往又都不大一樣了。

很神奇的晚上接到了陳英隆的電話,本來以為他要找我出去玩的,沒想到他也是業務員所以是來拉業績的,能幫的話我就會盡量幫忙囉。

晚上志豪跟他舅舅阿姨都過來,原因是因為別間的房客她的電腦不能上網,搞了很久還是沒有解決,明天還會請人來看線路的問題,記得凱銘之前跟我說過的,維修電腦其實是經驗的累積,修的電腦多了自然就比較會解決電腦的問題了。

明天本來是要工作的第一天,卻因為勞動節放假了,來去看電影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