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Turn A GUNDAM

在猜測MG第100號的時候,或許大家最期待的並不是這架Turn A GUNDAM,可是在我聽到了第一百架會是這架機體的時候,可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總覺得BANDAI把Turn A當作第一百架MG,多少有點促銷的成分在,可是我倒認為這架機體還是想買的就會買,不會想買的還是不會買。在還沒看過作品之前,相信對於機設的評價是貶大於褒,可是很有趣的是看過Turn A後大家對作品的評價都是很高的,漸漸的到現在Turn A這部作品就有一種被翻案了的感覺。

可動性很棒的一款作品,可以看出BANDAI在這架機體上想要的突破,沒有軟膠的套件也似乎變成了最近幾架我有入手的MG的規格,武裝不多跟不夠華麗的戰鬥,或許會讓最近看慣SEED系列的人覺得不習慣,但我倒覺得反而那樣的戰鬥比較緊張且真實。


可以擺出踢腿的姿勢。


拔出光劍。


雖說算是近期比較冷門的MG作品,但喜歡Turn A 的朋友是一定要入手的一款。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agitosky607表示:

    逆A的主角最後好像也跟壞人同歸於盡了
    版主回覆:(08/13/2008 12:27:57 PM)
    沒 他活著

  2. agitosky607表示:

    是喔~那就好了,害我為了這個謎傷心了5年之久,我看漫畫版
    版主回覆:(08/13/2008 12:35:50 PM)
    漫畫版那個我也有 那個可以算是同人誌了吧
    跟真正的結局不一樣

  3. homer517100表示:

    這台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