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生日快樂


2007.12.17

想當初洛克人可是我小時候很愛玩的一款遊戲,那時家裡沒有任天堂,都是去世鵬家玩的,不過元組洛克人我也只破了第三代、第五代跟第七代;超任出了之後有了洛克人X系列,快速的動作加上蒐集盔甲變成了X的特色,而且跟元組洛克人一樣,X的死對頭是Sigma,元組洛克人的大魔王永遠是威利博士。

X我破過1、2、3、6跟8代,8代讓我玩的很過癮,不過X跟元祖洛克人就都只出到八代而已。

後來又多了很多不一樣的洛克人,有第一款3D的DASH,以網路對戰的虛擬世界存在的EXE、X故事一百年後的ZERO,和最近出的ZX和洛克人流星,洛克人的種類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多我沒有機會玩到的洛克人,不過在2007年12月17號的今天,還是想對洛克人說聲”生日快樂!!”。


之前畫的各種洛克人。

這是慶祝20周年的官網:
http://www.capcom.co.jp/rockman20th/

想年初的時候知道今年要慶祝洛克人20周年,那時候看時間還有將近一年,沒想到這一年就這麼快的過去了,歲月如梭阿,要好好把握時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