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劇場版-Strong World


海賊王劇場版第十部、尾田榮一郎親自操刀,加上與傳說中的海賊金獅子獅鬼的戰鬥,都是讓身為海賊王的我(你),絕對不能錯過的電影阿!!!

建議要去看劇場版之前,一定要先看過第0話,這樣會對整個來龍去脈會比較清楚。

整部劇場版從頭到尾看下來,絕對是完全沒有冷場的。首先是戰鬥中穿插的輕鬆及搞笑場面,一些習慣的角色設定,在尾田的安排下都還是能夠讓人哈哈大笑,比方說索隆的路癡阿、香吉士的花癡還有布魯克的骨感笑話,在劇場版中的不同表現都還是很有趣。而戰鬥的表現跟畫面的呈現方面,都讓人感覺到,這部完全是尾田為了實現他的理想而製作出來的作品,包含了海賊王的內含還有豐富的戰鬥畫面,就足夠讓喜歡海賊王的朋友進戲院捧場了,我甚至還想買DVD回來珍藏呢。


以下有雷:

故事講的是在金獅子逃獄後二十年,開始展開對海軍以及東海的復仇計畫(為什麼要對東海復仇呢? 這點看過第0話就可以了解了,最後也有呼應到),為什麼要等20年呢? 是因為他在二十年前逃獄後,跟他的一個科學家手下發現一座島嶼,因為有一種名為IQ的植物,可以讓動物特別進化,為了研究那種植物及發展更強的進化劑,他們等了二十年成熟後,開始了它們的復仇計畫。

魯海跟金獅子在海上的第一次碰面,就遇到了暴風雨,因為金獅子在二十年前就是敗給暴風雨,所以在他發現娜美的能力後,便希望娜美能夠當金獅子海賊團的航海士,而也在金獅子登場沒多久後就介紹了他的能力-飄浮果實-可以讓被他摸過的東西浮起來,不過生物不行。而也在金獅子假意帶魯海參觀用他能力製作的空島後,他把千陽號浮空的效果解除,強奪娜美,而展開了這次的故事。

島上滿滿的是超進化的動物,魯海一行人也因此被分開,在經歷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打打跑跑,大家才終於聚集到島上唯一的一個村莊,而那個村莊可以倖存的原因就在於村莊的周圍有一種稱為綠樹的植物,其散發出的氣味可以讓動物無法接近。

故事中也展現出金獅子想支配的慾望,一方面把村子裡的人都帶到他的大本營幫他做事情,一方面也用電話蟲監視村民,比起其他的海賊,他的惡是比較強烈了一些,也在娜美逃出金獅子的本部後,藉由電話蟲發現娜美一行人的金獅子前往了村莊,並與魯海發生了第一場大戰。

在這邊要提到金獅子研發出的一隻新的鳥,因為會放電電到了金獅子一行人而不被喜歡,但因為娜美袒護他而成為了劇中不斷幫助魯海的重要夥伴,也因為魯夫不怕電的關係,劇中後段魯夫跟他的搭配與金獅子在空中對戰,真的是很精彩。

那隻鳥後來被魯夫取名為比利。

因為金獅子會讓東西漂浮的原因,所以他能夠輕易的操縱大地,於是魯海們就被打倒了(這時羅賓、佛朗基跟布魯克還沒會合),被金獅子操縱的泥沙給全部困住,娜美為了救夥伴而自願跟金獅子一起走,後來被困住的其他人才被羅賓他們救出來。

娜美被帶走,並不是天真的認為金獅子會就這樣放過魯夫及東海,她過去後就打算燒了金獅子本部周圍的綠樹讓動物跑進來,但很不幸的被發現了,金獅子當然也沒有給她好下場,加上當時娜美也中毒而奄奄一息了。

這時候金獅子也聚集起其他投靠他的海賊團在他的大本營,魯海這時候也殺到金獅子的大本營去了,這時的畫面跟氣氛真的很精彩,金獅子就好像日本黑道的聚會一樣,大家都穿黑色的西裝,(可以想像追殺比爾第一集最後的娜個場面),魯海這時候也全換上了黑色的西裝,在索隆跟香吉士破門之後,魯海分兩旁散開,在背光中魯夫現身,說著他會打倒金獅子之類的話,真的是帥到不行阿~

然後就開始了戰鬥,很不一樣的是金獅子海賊團能看的就他自己,還有他的科學家跟一隻奇怪的色猩猩,不過其實另外兩個也是在戰鬥中沒讓索隆跟香吉士吃到什麼苦頭就被幹掉了,其他的魯海成員就變成清雜魚跟救娜美的工作,不像以前的電影版總是捉對廝殺,來的變化性跟可看性都大的多了.. 其實在漫畫版尾田也都會巧妙的分配每個角色的工作,在這部還是很精彩。

後來娜美被救,比利用他的能力把娜美擺的炸藥給引爆,讓動物衝進來毀了金獅子的大本營,在找到解藥後,娜美發現又有一個暴風雨要來了,於是利用金獅子的航海士們,讓金獅子把他的空島往暴風雨中心移動過去,最後就在魯夫的橡膠巨人戰斧加閃電攻擊,金獅子又一次敗給了來自東海的海賊了。

結局的時候,海軍又把金獅子給抓了起來,不過戰國的一句”到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有做”,讓人感到電影真的不管走到哪邊,正規的戰鬥力總是都在事情解決了後才出現阿..

劇場版的劇情不會很複雜,但就是一個”熱血“可以形容,想看娜美跟羅賓穿網襪的樣子嗎,來電影院看Storng World就對了!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mon620620表示:

    我也好想看 :))
    版主回覆:(01/30/2010 12:13:48 PM)
    一定要去看的喔

  2. mon620620表示:

    我昨天去看摟
    航海王每次都讓人又哭又笑的:D

  3. allofnba表示:

    羅賓的馬尾真的太犯規。
    但是娜美最後的吊帶襪也是不遑多讓阿…>///<
    版主回覆:(02/06/2010 11:12:49 AM)
    那個實在是太作弊了阿

  4. hotdog0706表示: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在電影院笑太大聲被前面和旁邊的人看@@"
    沒辦法…
    太好笑了!
    版主回覆:(02/07/2010 11:50:31 PM)
    哈 是阿

  5. Cobra表示:

    感謝分享~~呀!!!!!!!!!

  6. ^^表示:

    請問dvd出了麻??
    版主回覆:(02/13/2010 12:54:20 PM)
    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