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羽獨眼龍 伊達政宗頑駄無


在歷史跟ACG方面都廣受大家喜歡的伊達政宗,當然在這波BB戰士化的過程中,也不能少了他一份,而獨眼龍又剛好跟原本的農丸形象符合,不過農丸本來不是獨眼龍就是了,但農丸原本的造型應該是有參考伊達政宗就是了。


伊達政宗的特色當然就是獨眼龍跟那彎月形狀的兜,只是原本藍色的盔甲,變成了延續農丸黑白各半盔甲的藍白各半盔甲,而盔甲華麗這方面,跟伊達的形象也算是蠻符合的。


黑白郎君的造型還是很棒。



可動性都是跟以往的武者烈傳原型一樣,伊達政宗的可動性不錯。


多了一柄長劍,只是我覺得很沒誠意就是了。

吾乃獨眼龍正宗是也。


跟農丸的合照。


雖然他說如果他早生二十年,天下就是他的了,不過歷史都是沒有如果這回事的,於是伊達政宗就變成了很多創作者心中很棒的題材了。

這個系列聲勢差三國傳好多,出了幾隻後又靜悄悄了,或許是因為三國傳有強大的中國市場在撐腰吧,但我真希望這個系列能再多出幾隻,至少把齋胡跟駄武留精駄出完也好。

伊達政宗(1567年9 月5日-1636年6 月27日)奧羽伊達氏第十七代家督。後人稱其為獨眼龍。安土桃山時代奧羽地方著名大名。江戶時代仙台藩始祖。由於兒時因為天花的關係,令右眼失明,其母乃有「出羽之鬼姬」之稱的義姬,其父為出羽米澤城主伊達輝宗。元服後字藤次郎。其名政宗(與同族九代家督政宗同名,九代家督政宗乃同氏中興之祖)即意味藤次郎政宗能成就霸業。官位為美作守、左京大夫、待從、越前守、右近衛權少將、陸奧守、權中納言,死後贈從二位。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BASEBALL703表示:

    為什麼ㄊ的眼罩好奇怪

  2. 匿名訪客表示:

    你都是用什麼塗鋼彈的 什麼筆??

  3. 匿名訪客表示:

    請問一下喔 漆筆會掉漆對吧 我用都會= =
    版主回覆:(08/18/2010 03:01:21 PM)
    應該是都會掉
    上完色最好就不要做激烈運動吧

  4. 匿名訪客表示:

    幫我回答2樓的問題^^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