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 金鋼狼


因為X戰警大紅的休傑克曼,在三集的電影版之後,這回出了以他為核心的前傳金鋼狼。

故事講的是他從離開他原本的家到後來加入X戰警之前的故事,在看場後可以看的出來他參與過許多大小戰事,比方說南北戰爭、一二次世界大戰跟越戰等等,故事也以他在越戰後加入一個變種人特務機關後發生的事情為主要的內容。

ptt上很多人去批評他故事的bug很多,我倒是覺得以爽度來看是很不錯的一部電影,本來看這種電影以這種心情去看就會很開心了,或許大家被黑暗騎士給養大了胃口,可是總是比以前蝙蝠俠第四部的很奇怪cosplay電影好太多了。

漫畫版的金鋼狼,這點休傑克曼絕對是樂勝。

不過本來很期待的金牌手的表現,在裡面只有一點點戲份,有點讓人失望就是了,以前雖然我沒有再看特異功能組,可是對那個玩牌的金牌手可是很有印象阿。

獨眼龍也是漫畫版的帥多了,不過這集只有點出金鋼狼把他從小島上救出來這樣。

死侍(Deadpool)原本是長這樣子,這個就比電影版的好看多了。

羅根的好友劍齒虎,不過到後面卻沒交代他的去處,後來三集也都沒看到,真怪。

喜歡英雄漫畫的建議要去看一下,看完還蠻爽的,劇情就不要要求太多囉。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表示:

    我看到叉燒包=..=
    金牌手+1 XD

  2. mopackm26436表示:

    我比較喜歡看卡通的電影@@
    蠟筆小新.航海王.名偵探柯南 今年的電影版都很好看!! 柯南.小新電
    影4月18日在日本上映~ 台灣不知道
    版主回覆:(05/03/2009 09:15:03 AM)
    台灣日本動畫電影好像票房都不大好

  3. www1598g表示:

    劍齒虎在X戰警一有出現過..萬磁王的部下 攻擊金鋼狼 留著長髮的那一位!
    版主回覆:(05/16/2009 08:32:19 PM)
    嗯嗯 我有看到網路上有討論
    不過實在是沒印象了
    最近電視都只重播第三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