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78-3 FULLARMOR GUNDAM 7TH


在PS3遊戲”機動鋼彈戰記”中登場的機體”鋼彈七號機”,也很快的推出HG版本了,之前的四號機跟五號機因為是MG版,沒那麼有愛就沒買了,大概也因為這樣所以七號機就只推出HGUC版的吧,不知道五號跟六號有沒有機會出HGUC版的。

遊戲以 1 年戰爭甫結束的宇宙世紀 0081 年為背景,敘述立場相異的聯邦軍特務部隊隊長與吉翁軍反攻作戰實行部隊隊長,率領各自的部隊彼此對抗的原創故事劇情。



主配色還是鋼彈的藍、白、紅加上黃。

沒看過劇情,也沒玩過遊戲,所以對他也沒什麼愛,衝著主角機就買了,之前的救世主鋼彈也是(不是種命的)。

射擊準備。

一副標準的鋼彈臉。

RX-78系的長相都一樣,很多都是MSV跑出來的,不過最近相關漫畫、小說或遊戲倒也蠻多新的機體。

雖說是重武裝版本,不過倒沒有特別笨重的感覺,新的MSV總是很容易讓科技超過原本的設定。

從上往下拍。

分色跟可動性都還不錯,造型是普普啦.. 應該是RX-78系沒有什麼特別的驚喜吧。

最後再來個正面照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