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X1 (F97) Crossbone Gundam X-1


骷髏鋼彈是我很喜歡的一部作品,除了鋼彈風格是無可挑剔的海賊風以外,劇情也是好的沒話說,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以前台灣東販出過的漫畫鋼彈X,不過這部漫畫名稱亂翻譯會讓一些人誤導就是了。也有人叫他海賊鋼彈。

劇情講的是F-91之後的故事,主角是化名為金凱度的西布克,敵人則是木星來的敵人,主要劇情是聯邦在長期穩定的局勢下變的腐敗,沒辦法察覺外來漸漸逼近的威脅,而發覺這件事而要去阻止的西布克等人,則用骨字先鋒軍的名義組織了一股勢力想去阻止木星來的敵人(這也是為什麼賽希莉要用回貝菈‧羅娜的原因)。

這部作品有點久遠了,聽說本來是有打算動畫化的,可是因為同一時期的電影版F91表現不若0083,而使得這部作品的動畫化被終止,雖然漫畫的畫風會讓有些人看不下去,但是劇情真的很值得一看就是了。



最明顯的特徵是後面的X型推進器,黑白的配色也異於一般鋼彈主角的配色,卻有著濃濃的海賊風。

當然骷髏鋼彈要出MG的時候我可是很開心的,不過跟F91有一樣的缺點,就是關節太硬可動性相對不高。


連槍也有海賊風。


骷髏鋼彈跟F91有很大的不同在於他是進戰強化型,沒有長距離攻擊的槍,盔甲也因為活動方便而弱化,所以有著鋼彈裡面聞名的反應式披風,不過這次沒有把他披上去拍照就是了。

最後還是希望他能動畫化阿..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暗黑龍槍表示:

    這隻是蘿蔔魂嗎@@?
    怎個感覺蘿蔔魂的味道好重O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