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Gundam Deathscythe Hell


地獄死神是我ID的由來,所以一看到MG到貨,我是第一時間就衝去買了,不過後來發現再忍一下下,就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到了。

模型很快就完成了,最近模型都是我弟做的,老時說最近還真的要擠出做模型的時間都很困難,於是買完成品的頻率就越來越高,用金錢換取時間,怪不得現在模型廠商的完成品模型一個比一個好。

我現在都只負責拍照,但每次遇到像這種以黑色和暗色為主色的機體,就更加深我想買新相機的念頭。


等了好久的無盡華爾滋第二彈MG,其實我覺得EW早該全部都出一出了,這次遇到日本重新連載鋼彈W的漫畫才有機會讓這些機體登上MG,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果然黑色在我的相機拍起來很糟糕。

其實我最開始用的ID是wingzero,只不過在像批踢踢這樣的大站,很容易wingzero就被用走了,所以我才用deathhell這個ID,看過鋼彈W的大概就知道意思,沒看過的人很多人會說我的ID很黑暗,也有人說像重金屬樂團的團名之類的,總之我用這個ID只是很單純的因為這架鋼彈就是了。

其實這架是很適合全架用消光漆噴一噴的。


翅膀收合起來也可以很漂亮。

武裝只有鐮刀跟巴爾幹砲.. 真是為了機體的帥氣其他都不管了。

看到死神的人,都死了喔。


翅膀展開很大。

跟重新設定後的死神比較,我弟說很多零件都一樣,以白色為主體其實也蠻好看的,TV版的地獄死神的鐮刀有兩層,EW版的兩架死神鐮刀倒是長的一樣。

最後還是期待EW的模型能夠出齊啦。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shsps923108表示:

    這隻要到哪裡找><
    版主回覆:(10/09/2011 01:56:04 PM)
    網拍找找 XD 這隻很熱門可能最近會不好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