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spec XS-05 機甲戰記 Dragonar 1 with cavalier


長得很像神龍號的機甲戰記龍騎士一號機,設計師是大河原邦男,所以比例來說頭也是蠻大的,在魂spec裡也沒做特別的修改,不過造型也不能說不好啦。

這隻是在前陣子日本大地震之後,本著買日本貨幫助日本而入手的,其實出了有一段時日了,網路上也不是很好找,剛好被我碰到喜歡的價格才買的。

沒有裝備下看起來有點單薄。

機甲戰記龍騎士在機戰MX裡超強的,三人合體記很好用,而MX裡攻擊最大輸出也是一號機跟宿敵黑鷹的合體技(不是第一也是數一數二高),本來只覺得一號機是偽龍神號,但也因為在MX裡表現太出色而讓我很喜歡他。

拿刀的樣子,光束刀也可以兩頭輸出,不知道是他先開始的設定還是star war先開始的。

拿劍還蠻帥的,配色比照鋼彈 XD

步槍。

另一種裝備,頗有向星際大戰R2D2致敬的感覺。

這個就是MX裡最常出現的狀態了,Q版很可愛,但正常比例下後面很重,而且真實世界裡這樣分行會穩才有鬼,不過反正動畫,開心就好。

之前有看過動畫,但實在是看沒幾話就看不下去了,劇情有點不知所謂,其實大多數動畫都這樣啦.. 後來就知道從機戰去了解劇情的大概就很夠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