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畢業典禮

2007.6.9~6.10

禮拜六的校慶,本來以為中午以前就會到,於是早上在改完我的網誌樣式後,十點半左右就跑到火車站去了,那時好大的一場雨。

可是後來志豪說因為還要等一個朋友,要一點才在火車站集合,於是我就在地下街晃了很久,在7-11買了便當,拍了火車站紀念台鐵兩甲子的活動,加上看書度過這一段時間。

跟志豪會合後就下中央,買了來回票,可是後來回來沒用到..XD

到中壢雨也停了,很幸運的天氣,回中央後先到實驗室晃晃,老曹不在,遇到佳蓉就跟著去他那邊的實驗室,跟昶宇還有邦寧就在那邊聊了一整個下午,聊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發現我果然唱作俱佳。

後來小龜他們在外面出現,我就跟著他們去拍照,充當拍照手,雖然跟我同屆的他們今年也畢業了,可是我也不會後悔那時候沒有繼續讀大氣的研究所,人各有志,現在看到他們畢業了,我也覺得很開心。

幫他們拍完後我就去借充電器,本來還想逛逛夜之祭的,可是先看到慈幼社人很多,可是沒有認識的人,大氣系也是,又沒遇到其他認識的人,想想還是就先去惠霖家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惠霖家人,吃飽飯後就再她家唱了一晚的歌,超開心的,果然星光大道的歌現在都很紅,只是他們的歌都好難唱。唱完後,我想我還是畫圖好了。

禮拜天一早吃完早餐,惠霖的媽媽就載我到火車站,我再搭車過去中央,先去了地科院,那時他們都還在等要環校,稍微聊了一下拍了照片,跟著走到大禮堂後我就沒進去了,想看還能不能遇到一些認識的人。

雖然後來在那邊還蠻無聊的,晃來晃去是有遇到一些人,但還是等到十一點半去吃飯後才沒那麼無聊。

今天中午吃飯去了弘明、意珊、雅琲、小寬跟威達,後來奕如也帶著她男朋友來插花。

企徵的朋友們

跑來插花的奕如

吃飯很開心,聊天也很開心,只是我不覺得那邊的畢業特餐有值那個價值就是了。

吃飽後帶著奕如他們去地科院看畢業典禮,遇到好多人,最開心的是拍了一堆照片,把奕如介紹給他們也是很得意,拍完照片奕如就去找房子了,我也打算回去了。

博士畢業的奶油

大學同學們

阿九

美宣狂三人組

沒想到在回去的路上遇到慈幼社的學弟,就被找去大門口拍照了。看到好多學弟妹,本來期待會不會遇到同一屆的,後來也只來了信憲,拍照拍的很開心,耍笨也是在耍,拍完照再去宵夜街吃晚餐,後來因為昱誠載回來的關係省了不少時間,但也浪費了那張來回票。


慈幼社

老人群的合照

師凱變超瘦的

回學校後才懷念起以前讀書的感覺,好像不久前的事,一轉眼身邊的一切就都不一樣了,常覺得人生就像很多平行線,因為一些原因而交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但相聚總有分別的一天,那天到來之後,大家就又變成了平行線,平行線可能又有相會的一天,就像今天,也可能一輩子就再也沒有相見的一天,如果懷念你的朋友,就主動去找他們吧,我一直是這麼相信著的,下著雨的畢業典禮,感傷的氣氛我沒那麼重,平行線交會的一天是令人感到開心的事情。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llt00表示:

    哈 我要照片!!
    可惜這次沒有很多時間跟你聊天
    拍照停不下來

  2. deathhell表示:

    我有放上來囉,要原始檔的話我msn再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