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KE NOIR GUNDAM & STARGAZER GUNDAM



OVA版STARGAZER最主要的兩款鋼彈,動畫的作畫很華麗,很快的看完了三話,劇情不是那麼的熱血,但應該是想表達一些戰場上比較不一樣的部分,再看一遍後看能不能更了解一下劇情好了。


兩款在武裝上都有十分的創新,STRIKE NOIR用的是小手槍、Anchor Launcher跟兩把合起來就可以變光束武器的大刀,可動性也很好,分色也不錯,現在BANDAI的模型買到1:144等級的就都很好看了,很容易就可以擺出帥氣的姿勢。

 

 正面

 背面

 

 雙槍射擊

 

 斬艦刀


STARGAZER則是設定完全不需要引擎推進的實驗機,應該是實驗用的機體,在動畫中卻不得不戰鬥,從戰鬥中也看出他優異的性能。STARGAZER在動畫中發動系統身上會發出亮光,貼紙可以選擇是否要呈現系統發動的狀況,於是相同的貼紙就有兩份,一黑一亮,我當然是選擇系統發動後的狀態囉。

 

 

 正面

 背面

 

 

 飛吧

 遠方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agitosky607表示:

    這2架情侶機我家也有,最後2人浪漫的死去…
    版主回覆:(08/13/2008 12:29:08 PM)
    話說你到底動畫都看到哪去了..- –

  2. agitosky607表示:

    怎了?2人好像都死了啊,不是超過搜救時間1天之多ㄇ,那因該死了啊,我
    看動畫可是認真在看ㄝ
    版主回覆:(08/13/2008 12:36:46 PM)
    哈 不過大家是猜測生死未卜啦
    雖然說超過生存的時間 不過也沒交代他們是否真的死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