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


2007.4.23

不知不覺退伍也已經一個禮拜了,雖然我覺得好像已經退很久了的感覺..XD

早上接到暉閎打電話來問氣象裝備的事情,真是整個冏阿,退伍之後還被問跟軍隊有關的事感覺就不是很好,就像我跟崇翔有說過不講軍隊的事。

不過老實說還是會想念軍隊裡的人,像是在要退伍前的那段時間常常跑去文書室找兩個參四聊天,現在都還是很懷念那段日子,一個是很愛分析事情的信雄,一個是很喜歡色色事情的佳興,兩個每次聊天都會覺得收穫頗多,還有搞笑的師公跟吳旭傑,之前有說過退伍後就不會再回去,現在反而有想回去懇親的衝動了。

學開車學的還算順利,手排車果然都是破破的,要路考的項目我也都練的差不多了,就跟別人說的一樣,要考照不會很難,路考是死的,筆試也是死的,但考到了會不會開車又是另一回事了,教練說禮拜三就要去道路駕駛了,才第四次開車就要上路,真是期待阿。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