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2008.3.17

標題殺人法是很多記者慣用的伎倆,像最近看到的這個徐佳瑩身騎白馬滿分 星光3自創曲爆抄襲,點進去看了之後就會發現內容跟主題根本就沒有關係,不過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要有一個給人家停下來多看一秒的辦法,大概也不出這種方法了。我每天有機會的話都會拿捷運站發的報紙,但都是先掃過一遍,除非看到有趣的標題,不然不會繼續看下去,一個好的標題有多重要應該大家都能理解囉。

從新聞首頁到書籤網站 – 漫談網路標題殺人

雖然我常常看到這類相關的文章,不過上一篇還是第一次練習這個方法,效果好像不是很好,但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玩的。常常看別人寫文章,不自己練習寫的話也是不會進步的,給想要經營部落格的部落客一個分享,當然到最後還是要回歸到部落格的格主本身有多少料,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人來囉。

今天晚上跟世鵬一起吃晚餐,他拿出他的BANG出來給我看,還說這是資料片,我聽的一頭霧水,還想說是什麼我沒聽過的線上遊戲,後來才知道是紙牌遊戲,不過世鵬對於很多遊戲都很了解,聽他講的很有趣,有機會再去玩看看好了。

不過到底有多少人聽過或玩過,可以推一下讓我知道嗎..XD

You may also like...